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

正妹牙助裙子短讓人到噴鼻血! 一彎腰....OMG網友暴動 :衝啊快打電話預約 (圖+地址)

正妹牙助裙子短讓人到噴鼻血! 一彎腰....OMG網友暴動 :衝啊快打電話預約
剛在PTT上看到好康(立馬想和卡民分享)
「有沒有看牙齒,牙助才是本體的八卦?」
我仔細回想了一下
牙助真的比其他診所的助理更正、腿也長>///////<
不信的話請大家自己看照片


這個裙真的短到想直接在躺椅上來一次
下面更禁爆了!  這次沒有打碼 弟弟妹妹趕快來看


I88城   11 (廣告)


3! 還有免費成人影城欣賞


看看吧不是我在說 這樣誰受的了



三個妹妹還這麼正 我看這家牙醫老闆一定是精挑細選的

嗯,,我好像好久沒去洗牙了。
最討厭看的病就是牙醫,
但去這間感覺看牙齒是個很幸福的事。

先來去預約。


PO文一出,網友轟動:
「本來就是付掛號費看牙助啊」
「跪求診所名!」
「太扯了 這是廣告文?」
「幹 金變態 I like it」



最後有鄉民爆料是這家↓↓↓↓↓
林口區中山路190號
圓山站搭936直接到店門口






喜歡請按讚分享唷 ❤

 

<<<<<私密小編 小編給你更勁爆的照片>>>>>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廣告區

I88娛樂城  11月活動開跑啦還全面徵收代理!!








本月熱門 活動1 首儲滿1000立即送500





10月熱門活動!!繼續拉


活動2 已儲會員介紹一位朋友一起玩一位送200 來幾位送幾位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本月
主打活動              近期公布近請期待




一組帳號暢玩所有遊戲
體育   六合彩   今彩539 大樂透 賓果賓果 電子機台 真人百家樂



http://www.gaming88.net/?p=GGZVX
◎免費觀看賽事直播【運彩】水位高達【1.975
◎免費觀看線上影城【AV影片】【線上電影
◎免費觀看開獎直播【六合彩】【今彩539】【大樂透







5分鐘快速存提!

比的是效率!


24小時美女服務!

比的是貼心!









不怕你贏 只怕你不給我一個機會服務







免費註冊:點我進入



  或打網址 : i88d.net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